分宜交警大队组织施划完善辖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和安全系数,近期,分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不断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信号设施的修复维护及新建、改建、扩建道路相关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设工作。

  因县城区建设路西段(分铁铁路至东外环路)路面已升级改造,将对东外环大道与建设路路口加装红绿灯信号,为配合此新建的路口,增加车道,规范车辆文明通行,并为电子眼抓拍违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违法行为打好基础,10月27日,大队秩序科负责人深入东外环大道与建设路路口施划现场指挥督导,详细掌握交通标线施划进度和质量,确保工作快速有效落实。

  3月份以来,为解决机动车不按标志标线规范停车、停车位不足等问题,大队在城区天工大道、安仁路、昌山路、钤山路、洪阳路等主要道路增加近300个停车泊位,施划交通标志标线达2万平方米。同时,为缓解城区停车泊位严重不足,解决交通拥堵,将国土局、安监局、文广新局等33个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