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完善并整改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及设施

近年来,将乐城区道路标志标线由于施划多年,部分路面热熔标线与路面附着力不够,原铺设的斑马线、临时停车线、箭头指示等标志标线已经模糊不清,导致行人乱闯红灯、车辆逆行、车辆乱停,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危及行人安全。

  近日,将乐县后对城区水南中学、水南小学、实验小学、三华大桥两个桥头、三华大道、日照东门红绿灯口、环城东路等路段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和翻新。在施划过程中,施工队严格按照gb5768-2009国家标准《路面标线涂料》进行施工,这些材料面对车轮碾压和雨水冲刷时不容易褪色,保证了驾驶员和行人有效认读,彻底改变了原有标志标线不连续、不清晰的现象。

  截至目前,已经对15处路段路口施划了斑马线、震荡线、临时停车线、车道分界线和相关指示箭等,共划热熔漆标线 3000余平方米,新设置指路标牌50块、增设物理隔离栏600米,优化红绿灯灯控系统2处,擦除设置不规范的标线320米,撤销设置不科学临时停车泊位2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