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苏路延伸段未完工行人走“捷径”

10月26日上午,家住华夏名门小区的任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喀拉苏路延伸段道路两侧停满了车,甚至有的车主将车停在喀拉苏路延伸段与石化大道交会处,遮挡了其他司机的安全视线,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出行。而且喀拉苏路延伸段北侧已停止施工,成了半截子工程,一些市民在去塔河明城小区、巴州公证处等地都不得不跨过一个深土坑,再爬上一个1米多高的“台阶”。

记者在现场看到,喀拉苏路延伸段道路两侧违法停车现象普遍,特别是塔河明城小区一侧的行人通道和绿化带的工程还未完工,许多市民反映途经此处十分不方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喀拉苏路延伸段目前还没有喷画标线,同时,由于天气越来越冷,喀拉苏路延伸段北侧行人通道、绿化带的工程也被迫停工,希望车主不要将车停在喀拉苏路延伸段与石化大道交会处,以免影响其他司机的安全视线。同时,也希望市民不要为了走捷径,以免发生意外。

此外,城管执法人员也表示,他们将会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迎宾路中队的民警和市政监察中队的执法人员,对喀拉苏路延伸段占道停车进行整治,严查占道停车行为,尽早消除交通安全隐患。